蛋包仔@12国旅行绘图日志——柬埔寨篇(4)


于是我们定在后天一起出发去暹粒,鉴于我已经在金边待了一天,她打算让我带她转转。是的,去的都是那些我基本不会主动去的地方,拿着LP找餐厅,找商店,找美国大使馆。哦对,因为她是美国公务员,来办一下工作相关的事。具体流程很复杂,不上心,也没打算上心。逛了一下俄罗斯的市集和农贸市场,其实和国内差不了太多。






Holly自认为自己是一个诗人。她喜欢写不着边际的句子多过于写日记。最幽默的是她在车上不知如何精力大涨诗性大发,每隔一小段时间就推醒我秀她的大作。要知道我雅思阅读的最高分数才达到5分,完全就是半文盲,她的句子里面我认识的除了IS就是ARE,好不容易醒盹看了几句之后上下眼皮又要打架,苦苦挣扎还面带羞涩地问这句话表达的深意是什么呢?苦不堪言。
       深夜降临之后我们的大诗人终于萌生困意,但只恨我的困意已经被她消磨殆尽,夜车的那一大段我都在直愣愣地望着前方,因为我们坐在双层巴士的第一排,所以前面的景色一览无余——一片黑暗。开夜大巴的司机果然牛逼闪闪,感觉80迈左右的速度他在没有路灯的一片黑暗中不开远光灯从容游走,熟能生巧是真谛。
       在快凌晨的时候我们抵达目的地,像各个景点一样旅行巴士只要一停车,各位等待许久的导游车夫就如迎接财神爷一般一拥而上,瓜分这片人群。我们在几轮的讨价还价之后选择了一个叫GANTER的车夫,他拉着我们到了预定好的酒店,并且讨好了接下来3天包车的费用——每人每天20美金。


推荐这个旅舍,dreams guest house. 双人间带独卫,除了没有空调以外都很好,5美金一晚,真是天降鸿福~
       转天凌晨5点我们按照和GANTER的约定从旅社出发,来到了那片激动人心的石头群。我从来没想过吴哥庙群是如此庞大,而我们的行程并没有那么多时间把他们完全光顾完。其实如果你对婆罗门教以及那些小乘佛教没有任何兴趣和认识的话,你看到的就是一片一片的石头。这也是我和Holly选择了3天的套票之后,人家在第3天完全不想下车的原因——就是一大片石头啊啊啊啊啊!!!
       话不多说,上照片~







与其在文物上留下SX到此一游,不如留下点别的 


达成目的地第一站,我来到了画中的地方!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伊月eyue | Powered by LOFTER